Aaaa.小掰

You can be anyone.你可以是任何人

暗恋是一个人的事

  我喜欢上了一个不该喜欢的人。


  他耀眼,肆意,狂烈,是我无法触及到的光。我的生活每天都很平淡,直到你猝不及防闯入我的世界 ,从此风起云涌。



  在人群中,我会把我所有的目光都向你,怕被你发现,又假装看向别的地方。跑操时偷看 ,课间休息时偷看, 制造的偶遇 ,对视时的紧张 ,相遇时的窃喜 ,匆忙的心跳,只要看背影听声音就知道是你。


  记得那天,你被老师罚面壁思过。你低着头,嘴角擒着一抹笑,微风乍起,你的衣领被风吹乱。我在操场旁偷偷看你一眼 ,匆忙离开。



  我小心翼翼地捕捉你的每一个背影,每一个笑容,将它们零零碎碎拼凑在一起 ,藏起来。在人生鼎沸中,能偷看你这么一眼 ,也就足够了 。



  年少时期的暗恋,不管结局如何,过程肯定是夹杂着心酸美好又时常令人暗暗自喜的,很幸运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你,不论以后如何,我都不会忘记这段时光。



  下次不做胆小鬼啦 

--------


  从我打开键盘, 准备写x的开始, 总是忍不住走神,写了差不多两个小时,哭到不行 ,这段故事该翻篇了 ,因为没结局的故事太多了 ,所以不要再纠结了 。 

  在这里 ,想告诉每一个正在暗恋的女孩不要迷失自己,我们要做青春的主宰者 ,而不是观望者 ,最后的最后,记得要做一个勇敢的人 。


——这是之前写的一篇随笔,希望大家喜欢嘿嘿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)